本欄所有圖片和錄影均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為維護個人隱私,凡私人電話或網址, 請另外私訊吉如站查詢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29/18

蘇杏儀夫婦的春節旅遊 (03/29/18)

(圖文提供者: 蘇杏儀 ) 附上隨筆旅程之感,給大家分享:

(一)
二月出門Baton Rouge
先訪山東村中友
作客Austin 馬家妹
會友新墨西哥州
西行國立公園遊
探洞考史健身行
路旁沙地仙人掌
今和風力柱爭王
新年團圓娘家處
家人親朋聚一堂
有緣巧遇方徳芳
尋到難民營中友
久別重逢盛情歡
Utah 玩雪滑板樂
三代同遊樂融融

(二)
三月初抵西雅圖
家人同行訪長老
陶醉同學熱情中
電車馳經Oregon
翻山越嶺抵加州
舊日同窗重聚首
珍惜這歡樂時光
姊妹San Diego 話家常
歸途Houston 會知己
忘友相見夢成真
馬氏兄弟Mobile 見
一萬兩千多哩路
天時地利人和好
完我倆此行心願
鳴謝感恩平安回

蘇杏儀
Atlanta , GA
3/27/2018



2/19/2018 Alhambra , CA
杏儀夫婦,吳愛基夫婦,蘇彩蘭,鄧奕蓮,方德芳,美華,潘歡容,龐靈鳳(初二義班)




3/11/2018 韓明(初忠)杏儀和蘇志強 (她的哥哥 )攝于Portland , Oregon 


3/11/2018 Seattle, WA
畢佩霞,顏美玉,蘇杏儀,姚慧娟,八妹,陳美珍。(男生)黎良光,黃有勝,黎友光, 還有偉煌




3/12 San Jose ,CA
張碧雲,張美桂,杏儀夫婦,麗娟夫婦,何博,陳雪玲,葉世東,趙慧屏,李綺碧,Nana。



3/19 San Diego , CA 張香(淑仁)夫婦和杏儀夫婦

3/20/2018 San Diego , CA 王玉娥 ( 初三仁 ) 夫婦和杏儀

3/24/2018 Rosemead  , CA 馬愛新夫婦,愛基,韓陸定,楊文照,杏儀夫婦。

3/25/2018  Houston, Texas  許翠玲,林翠儀,蘇杏儀,吳氏林






我和吳氏林曾在1992?年左右在羅省見面相識,我倆都是來探親的,我從GA 來,她從瑞典來的,接著我倆通信聯絡,後來我為三位孩子忙,又㮽家兩次,我倆失去聯繫。

去年氏林加入MV組時,當我看到她的照片時,我曾懷疑她就是氏林,但她告訴大家她 住在Houston ,我就打消念頭去認她。

這次是她知道我們要路経Houston , 主動先邀請我們到她家作客過夜,我只好打電話給她謝謝她的美意,因我們已經訂了旅館靠近High way ,方便翌日趕路去Mobile, TN .,接著我問她是否以前住在Sweden ,有寫過信給一位美國同學杏儀?

她説她有但忘了名字,(?儀)而她在翠玲女兒的婚禮上認識翠儀時,在她倆交談時翠儀沒有提及寫信和問她以前的事,所以她也在懷疑翠儀是不是忘記她了。

我可一直沒有忘記她,只是為家庭生活忙,加上我去了中國和家中出事,我想我是不可能再找到她。可是這次相遇,又是天意和緣份。

蘇杏儀
Atlanta , GA
3/27/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