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所有圖片和錄影均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為維護個人隱私,凡私人電話或網址, 請另外私訊吉如站查詢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10/18

歡迎葉玉華夫婦訪悉尼 Carol and Anthony Sydney visit (03/10/18)

(薛學濤提供)




來自南加州洛杉磯,鳴遠同學葉玉華夫婦一行八人經墨爾本來到悉尼,這個消息在幾個月前就收到了,大家提議樹坤同學作為我們的外交官,與玉華保持緊密的聯絡,而Lindy (習慣了叫SiLing)為大家物色一間聚會的餐廳,終於約在三月九日拜五的晚上,一起到位於雪梨地標悉尼港灣大橋底下及鄰近月亮公園的意大利美味餐廳Ripple Milson Point,雖然場地不是很大,但當晩賓客滿座,訂位是八時半,我們亦一直等到八時十五分才能入座。

大伙人在七時多就到達,因為是拜五晚上,大家不用顧慮翌日上班,可以盡情享受,其中一位團友的結拜妹妹,還老遠從一百公里外來參與,這份情真難得,玉華夫婦同行的朋友也一樣,要知道答允一起出國,彼此間的友情是不容忽視,深入瞭解果然沒錯,都是Anthony的死黨,有共同愛好,越洋過洲到悉尼參加郵輪去紐西蘭遊玩,這些都是在品嚐了Lindy 帶來香檳及紅酒之後,從他們口中透露出來的。

我們一共有十九人,倉促間最後一天才通知餐廳去加位子,總算勉強安置了兩張鄰近的枱子,我們當然抓住玉華夫婦同桌,希望他倆不見怪,為了表示對他們好友的歡迎,我們席間不忘來來往往的穿插,與他們談笑,原來他們真的是快人快語,不折不扣的好朋友,玉華Anthony為你們好友乾杯。

他們好友還給了玉華一個驚喜,準備了蛋糕為她慶生,是補上的,大家唱生日歌很開心。美酒佳餚不斷,而餐廳十一時打佯,我們大家不客氣留下談天,讓時間慢慢的溜走,聚的時間永遠是走得快,明天你們將繼續預定的旅程,祝你們有一個快樂的時光。附上照片分享。

偷偷告訴你們,他們在八月間有一個三重奏,隆重且破天荒的慶祝晚會,先送上我倆衷心的祝福。



1 comment:

  1. 謝謝吉如站長花費時間把附上的照片製成幻燈片,更配上一首經典“朋友”的背景音樂歌曲,萬分感激。

    ReplyDelete